林桑

emm不怎么爱磕FS/SF allsans磕爆! 只要是衫受我都可以!(?

送外套

Nightmare×Classic

oocoocoocoocoocooc预警

文短


早 真早,什么时候自己会这么早起来?明明昨天很晚才睡着啊?算来算去才睡了2个半小时,怪

Nightmare揉揉眼睛,貌似还是困,但又睡不着,哦,这种感觉真不好受。他起身,瞅了一眼窗外,哦天,太阳才刚刚出来。才6点?不是吧,自己的睡眠质量什么时候这么差了?


或许是自己昨天半夜一直想事情想迷糊了?


不不不,不可能,怎么会?这年头还有想事情就只睡了两个半小时?Nightmare摇了摇头,走向厨房冲了杯咖啡,随后坐在沙发上,看着昨天看了一半的书,心里还在想着昨天晚上没想晚的事

哦,他的书好像拿反了

他在想自己是否喜欢上了内个邋里邋遢的骷髅,为什么自己会对他产生好感?为什么自己对他的正面情绪不排斥?他需不需要表白?


CPU快给自己干烧了


‘咚咚’

嘿,是敲门声,这么早谁会来?

“Nightmare?你昨天回去的有点急,你把外套落我这了”

哦天,自己好像都忘记了外套的事情

咦?奇怪,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是醒着的

“醒着呢吗?”

“...!啊,进来”

Nightmare分神了,他有点慌,但又不知道为什么,奇怪,今天他到底怎么了?

Classic打开门,确定他在客厅再进来

“...你走过来的?”

“Oh——你可真糊涂,我是会走过来的人吗?”

也对,为什么自己会问这种废话?

“...坐这吧”

Nightmare拍了拍他的旁边,Classic便不假思索地坐了过去。为什么他会相信自己?Nightmare看着他,与其说是看着,不如是说在打量着

从上到下,从下到上来来回回反复看着,Classic被他的举动搞得有点发慌,拉拉衣领转过头去

Nightmare想了想,有些不礼貌吧。于是,便撇过头不去看,顺手用触手将外套拎起来放在Classic身上。

咦?自己是什么时候察觉到冷的?

Classic被这举动吓了一激灵

“呃...或许我该说谢谢?你怎么会知道冷?”

“看你冷...又能怎样?”

Classic笑笑,场面一度尴尬

“...内个”

Classic还是打破了僵局

“时间不早,我该走了”

Classic刚起身

“你给我坐下!”

“呃?!”他又被Nightmare的触手重重地拉了回来,现在自己跨在他的腿上,一脸疑惑

老天,自己为什么这么做?

Nightmare盯着他的鼻梁发了会呆,身后的触手开始骚动起来,不安分的触摸着Classic的身体

Classic有点慌,不止有一点,非常慌,他不知道面前盯着自己鼻梁的骨会干些什么,他的手不知所措地乱动着,并皱起了眉头

Nightmare挑了挑眉,一只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脸,哦,手感不错?



所以,这个早晨可能会有点小长?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